清歌和箫

圈名喻清箫,万年装死喵一只。
语c/词/文/图←全都渣
全职/盗笔/基三/ll/王者荣耀/阴阳师/
全职本命叶修喻文州,酒茨/狗崽/扁庄/正副队联盟/
闲时爱摸鱼。

【全职/伞修】荣耀剧组||2.秋木已苏

嗷嗷嗷我完成了我两天一更的flag!我今天卡点更!!挤出来的两千字已哭晕,求轻拍。
另新增tag荣耀剧组,方便查找。伞修 全职tag不变。第一章tag已经改过了以后查阅就方便多了www
————————

策划川穹和后期白芷不愧在圈里拥有着高效的好名声,截止到叶修交音,剧组收齐了第一期从主役到群众NPC所有的音,并投入后期剪辑和制作。期间让叶修反过一次音,还是一个娇/喘。这让叶修大大很是苦恼了一两分钟,多年不配主要角色,职业道德都不见了...连带着这个小小的反音插曲,剧组在一周的时间内飞速完成了音频的所有剪辑,连带早就做好的ED一起,《追捕》的第一期广播剧就这样新鲜出炉了,热气腾腾的。带上早已经准备好的海报,剧组正式在论坛微博上发剧,就像油中突然掉入了一点火星,迅速燃起熊熊大火。等到叶修晚上回家爬上论坛时,剧帖下面盖楼已经盖到翻页了。

粗略翻了一下帖子,前面十几条都是开贴还没五分钟回的,这点时间恐怕只够听完ED。看来都是冲着原著的名气过来的。如同所有改编剧一样,《追捕》广播剧自然也遭到了原著粉的攻击。当时宣布拿到授权准备做剧的时候,网上的态度有看好的,有欢呼期待的,更有不少声讨攻击的。这一次正剧发出之后前几十楼有一半都是骂剧组毁原作的。一直翻到六十多楼,终于出现了听完整个剧的评价:

No.65:[大哭][大哭]告白剧组!!!超出我的预料!里面付杰配的太好了!果断cv路转粉QAQ

付杰,是《追捕》这部剧里攻的名字,一名嫌疑犯,和孙邱皓是通缉犯和警察的关系,同时也是攻和受的关系。而叶修在这部剧里面配的就是那个带一点轻微s倾向的嫌犯攻。

叶修倒是真不在意有多少人粉他还是黑他,他最开始配音只不过是同班一女生夸他声音好听,推荐他去试试配音,叶修自己也是看着好玩就试了试,没想到一试就坚持了七年,从一个高中生熬到了工作,连带着名气也在圈里数一数二。现在的叶修已经把配音看做一个爱好了,平时繁忙的工作令人焦头烂额,下班后也就这么一个乐趣了。

爬楼爬的正开心的叶修大大显然是忘了他还在泡着的面。当想起来的时候,泡面已经快成为热干面了。面条被泡的发白且不正常的膨胀着,汤已经从烫手变成温热,一把干葱花泡水后皱皱巴巴的漂浮在汤上,卖相显然已经差到了极点。叶修却不以为然的端起面碗,三下两下往嘴里扒拉着,似乎晚饭质量如何并不重要。

正看的开心,下角QQ的小企鹅突然跳动了起来,也亏得叶修多年配音养成了上电脑就挂QQ的好习惯,一般晚上QQ敲他的人都能找到他。点开跳动的企鹅,是追捕剧组的消息:

策划-川穹(喜大普奔-《追捕》剧组群):笑笑你在吗??

后期-白芷(喜大普奔-《追捕》剧组群):笑笑笑笑你家川川亲妈找你。

同时小窗川穹的消息也过来了:笑笑你在不在?

君莫笑:策划大人你找我?

川穹:笑笑我要告诉你两个消息!一好一坏先听哪个?!

君莫笑:消息还有好坏啊。→_→两个都听。

川穹:你先选一个!必须选!

叶修无奈,敲着键盘道:那就坏的。

川穹:笑笑你有点追求好嘛!不用先听好消息抚慰一下心灵?

君莫笑:你到底说不说!(砸键盘)

川穹:其实就是因为《追捕》发剧了之后你被原著粉们掐了。现在微博正掐的厉害呢,有空上下微博,艾特你的一定不少。

君莫笑:⋯⋯

君莫笑:川穹大人你告诉我这是个坏消息吗?他们掐就掐吧,无所谓了都不是重点,和我又没有什么关系。下一个。

川穹:傻妈你心真宽_(:3」∠)_

川穹:其实就是你知道秋木苏大神吗?就那个编剧策划导演一体机的那个特别厉害的那个大神,刚从嘉世剧组独立出来的那个!

叶修心说我太熟了,和这人一个剧组合作过多少次了,自然是不能再熟了。当然叶修也没忘记自己还披着马甲的事。在披马甲这方面,叶修相当敬业地从来没掉过马。(作:你原来没披过马甲啊你看看你像是勤快到会用马甲的境界吗?瞪眼)现在的身份是一个入圈没多久的cv小粉红,当然要拿出痴汉表情了。

君莫笑:知道啊!苏神嘛!有生之年能和他合作就功德圆满了[星星眼]

川穹:嘿嘿嘿笑笑你的愿望马上要达成了!刚刚苏神来找我要你的QQ号,说希望你能和他合作。简而言之就是苏神他在茫茫cv海中一眼相中了你啊,那可是苏神!苏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来征求意见了qwq

叶修失笑,剧组staff里除了cv几乎都是妹子,川穹她们和叶修认识也算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还装装正经的样子,后来混熟了发现整个剧组就是一个痴汉团,妹子们都是职位技能点点的不错的高手,卖萌痴汉属性点的也是无比的高。做戏做全套,痴汉属性演就演足!

君莫笑:苏神来要QQ...你给啊!为什么不给!我多年的心愿和秋木苏同时出现在一张staff上!

心里默默吐槽在同一张staff上露脸多少次了早就不稀罕了好吗。不过这要是日后被扒了马,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黑历史,他不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都别在这个圈再混了,丢人。光秋木苏一个人都能笑死他,更何况还有蓝雨那边那个夜雨声烦大嘴巴。

川穹:恭喜傻妈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得道飞升不要忘了我们这些陪你走过风风雨雨年年岁岁的可爱的小天使们ovo嗷嗷嗷我去回复秋木苏大大!

认识这么久早就知道川穹的偶像是秋木苏,对她近乎狂热的老缠粉模式也就自动免疫了。叶修甚至无比忧伤的想,我是一叶之秋啊姑娘,姑娘你信我,你另一个男神就在和你说话⋯⋯显然只能想想而已,叶神是不能掉马的。

不一会儿,川穹刚回来嗷了两声叶修的QQ就弹出了一个QQ好友提醒,甚至比川穹感慨的消息还要快上两秒:

秋木苏请求添加您为好友。同意 拒绝

看着那串熟悉的QQ账号和熟悉的头像,叶修不无感慨地点下了同意。

又要合作了。合作愉快,秋木苏。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